ssweety🧡

拥有花朵的人不需要神祇

【今天社联和学生会吵架了吗⑤】(多cp)

点击观看蔡主席教做人

👉🏻第四话戳我  第三话戳我  第二话戳我  第一话戳我  我是人设呀



对话体不太方便写打群架所以第五话就这么写啦。

对话体会在第六话回归哒。

OOC属于我,谈恋爱属于他们。

以下是正文~

 

 

五月末的天气已经逐渐变得炎热和沉闷,在傍晚太阳落山后才会有些许微风带来为数不多的凉爽气息。

崔浩哼着歌走在回宿舍的路上。走到林荫路时,他忽然好像感觉到了什么,回过头去。

这一回头,一拳头挟着风声精准的落到了他的脸上。他甚至还没有反映过来发生了什么,第二拳也重重落下。突如其来的两记重拳让他失去了平衡摔在了地上。忍着脸上火辣辣的疼,他抬头看见一个高高瘦瘦的男人正在面无表情的盯着他。

穿黑色卫衣的大男生满脸冰霜,眼神中却尽是愤怒与恨意,让他想起了撕扯战利品的猎豹。

“崔浩,计算机学院,大数据方向2班,大二。是你没错吧?”眼前的人语气及其平静。

“今天下午是你带人堵了朱正廷?”

“和...和你有什么关系?你...你是谁?”

“我现在问你是不是你下午带人堵了朱正廷,你现在只需要回答我的问题,懂吗?“

“是...是老子带人堵的怎么了!“

“给你十分钟,给他们打电话,让他们到这里来。只要是下午堵过朱正廷的,一个都不能少,听清楚了吗?我查过监控,只要让我发现少了一个人,今天宿舍你就回不去了。你自己掂量着来吧。”

 

朱星杰看了看现在的情况,知道今天的蔡徐坤是劝不住了。那边的崔浩已经在打电话了,听他的语气叫了少说也有六七个人,他和蔡徐坤两个就算是能打但是也扛不住这么多人。

 

“坤坤,我们也叫几个兄弟吧,我给丞丞那边打个电话。”

“丞丞和明昊在医院照顾正廷。没事杰哥,只要他们敢来我一定让他们为下午的事付出代价。”

“照顾正廷明昊一个人就够了,小鬼他们肯定也过去了。那个崔浩少说也叫了六个人,就咱们两个人还是少了点。还是你想正廷还没好你也进医院陪他?”

“杰哥...我...”

 

蔡徐坤的话被崔浩打断,他和朱星杰回过神才发现崔浩叫的人已经到了。朱星杰粗略的扫了一眼少说也有七个人。

“哎那小子,还有你朋友。老子们的兄弟都在这儿了,怎么着想打架?”

蔡徐坤整了整衣服慢条斯理的开了口“人都到齐了吗?”

“别废话,一个都不少,这事你想怎么解决啊?要不你们俩跪下叫哥几个一声爸爸再给爸爸们磕个头,我们就把你俩放了。”

 

“一群垃圾。”说完,蔡徐坤和朱星杰两个人对视一眼,不约而同分别踹出一脚。

“我操你们俩可以啊,兄弟们上。今天一定要给这两个小子一点教训。”

 

蔡徐坤一个闪身躲过对面挥过来的一拳,闻言转头冲着崔浩笑了。

“孙子,你爷爷在这儿呢,过来啊。”

 

对面毕竟人多,没一会儿功夫朱星杰和蔡徐坤身上都挂了彩。

“坤坤,这样下去不行,对面人太多了,你等下……”

 

朱星杰话还没说完,就听见了一个熟悉的声音。

“哎哎哎,谁在哪打架呢?小崽子们挺有活力啊。凡子,上。今天随便你动手,打赢了晚上我给你按摩。”

“好嘞,媳妇儿你放心。哎!那几个!你凡哥的兄弟你都敢打,今天谁都别走了,我们学生会换个方法教你们做人。”

“坤坤杰哥你俩不行啊咋还挂彩了呢。“

朱星杰挥出一拳,回头冲着卜凡吼“你一打三你试试!“

 “我这不是来了吗”卜凡说着一脚踢开一个准备偷袭蔡徐坤的人。

“凡哥,谢了。”

“说啥呢,都是兄弟,咱学生会打架还没输过。”卜凡一个挑眉,一个标准右勾拳,又放倒了一个。

 

“坤哥!!杰哥!!”

岳明辉听见声音回头看了一眼,得,这学生会还有社联能打的都来了。

“哎!这儿呢!雯珺你负责凡子后面那个,对,就是刚才被坤坤踹倒的那个。彦俊啊,星杰前面那个交给你了。子异,看见刚被星杰揍趴下的那个了吗,你去让他别动了。佩瑶你和Jeffrey你们看好倒下的那几个,防止他们几个被偷袭了。丞丞……丞丞你在这儿跟我一起录像吧,把你几个哥哥拍帅点啊。”

以为能和毕雯珺他们一起打架的范丞丞顿时感觉被抛弃了。

“岳哥我也能打!为什么不让我去!扎斯汀让我来帮忙的!我也想给正廷哥出气!”

“哎行行行去吧去吧,你看着哪个还能动弹上去补两脚去吧。”

“好嘞哥。“范丞丞答应完,就像个大白鹅一样快乐的冲入了战场。

 

等木子洋赶到的时候,看到的就是蔡徐坤揪着崔浩领子的画面。崔浩叫来的人无一例外全在地上躺着,范丞丞正在给他们拍照。

“洋哥你来了,麻烦你了还来跑这一趟。还有其他兄弟,辛苦大家了。以后有什么用得上我蔡徐坤的地方,尽管说。”蔡徐坤说完,起身把手机拿了出来,打开相机调到视频模式。

“来,看着镜头说你错了。”

“我……我错了。”

“说廷哥对不起。”

“廷哥对不起。”

“大点声!!!听不见!!!”

“廷哥对不起!!!”

听到崔浩喊出来的廷哥对不起,蔡徐坤点了点头,把手机收起来。当大家都以为这事儿就这么结束的时候,他突然一个转身一拳砸在了崔浩的脸上。

“对不起!你他妈就是说一万句对不起都不行!我平时说一句都舍不得的人你说找人堵他就堵吗?!!”蔡徐坤压制住的怒火到这一刻终于爆发了。”你们还推他了是吧?来告诉我哪只手推的!”跌坐在地上的崔浩已经被盛怒状态下的的蔡徐坤吓得出不出话了。“不说是吧?行,今天两只手你都别要了!”说着已经握住了崔浩的右手。

“坤坤你冷静一点,你看他们都已经被打成这样了。怎么着都得疼好几天,你把他手折了万一他去告诉导员,给你处分得不偿失啊。”木子洋看着暴怒的蔡徐坤怕他真做什么影响前程的事情,赶紧出言阻止。

“洋哥,今天被堵晕倒的要是灵超学弟,你会怎么办。”

木子洋想都没想,脱口而出“那我可能想让他们生不如死。”

得,本来想劝蔡徐坤的其他人想了想自家恋人都默默闭上嘴不说话了。

 

岳明辉看了看这群一米八多还不敢说话的大高个儿,说话了“凡子,给正廷说一声,让他给坤坤打个电话。总不能真看着坤坤把那人手折了啊。”

“哎老岳还是你聪明,我现在就在群里给朱哥说一声。”

 

卜凡的消息发出去还没两分钟,蔡徐坤的手机铃声就响起来了,是朱正廷在去年毕业晚会上唱的戒烟。

蔡徐坤看了一眼手机,有那么一瞬间慌乱,但是还是瞬间接起了电话。

“正廷你醒了?你没事吧?怎么样现在还好吗?有没有哪里不舒服?饿不饿啊,你饿的话让明昊去给你买点吃的,我我马上就去医院。”

“蔡徐坤你冷静一点我没事啊,你急什么。”

“没事就好,我……我就是担心明昊照顾不好你。”

听了这话的范丞丞不开心了,可是老大现在又惹不起,所以他只能自己小声bb。”我们昊昊可好了,他都没这么照顾过我。“丞丞不开心,丞丞觉得很bad。

“Justin把我照顾的挺好的,哎呀我本来就没什么事。对了你现在在干嘛,你怎么了?卜凡干嘛让我给你打电话?”

“我……嗯我处理点事情,我没事。凡哥可能是怕我不知道你醒了所以让你给我打电话吧。你在医院等我啊,我马上就过去。”

“这样啊,那你来吧。反正我在医院也没事。希侃长靖还有小芙灵超他们都来看我了。还有奋哥和锐姐。你快点啊,那我先挂了。”

“好。”

 

蔡徐坤挂了电话脸上的神色才有了一丝缓和,看了一眼地上的崔浩,转身走了。走了两步又回过头,盯着地上的人一字一句地说,“我是学生会主席蔡徐坤,经济学院大二。以后有什么事来找我,别让我发现你再和朱正廷有一点关系,不然事情就不像今天这么好解决了。”

 

“行了,都散了吧该去医院接人的就去医院接人,我和凡子先回家里。坤坤帮我跟正廷说让他最近好好休息。”

“好的岳哥,今天真的谢谢你和凡哥。还有所有的兄弟们,今天真的麻烦大家了。以后只要我或者学生会能帮上忙的事我一定义不容辞。”

“嗨,说啥呢。都是兄弟你这就见外了吧。哈哈哈哈哈我就说我们学生会打架没输过。”

“我们社联打架也没输过啊凡哥。”

“那只要咱们联手不就无敌了吗哈哈哈哈。”

 

一群大男生吵吵闹闹的走远了,即将落山的太阳把他们的影子拉得很长。

人生这么长,难免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事情,但是身边有兄弟还有爱人有什么是过不去的呢。哦,可能锐姐只有兄弟XD(小声bb)

 

愿大家始终温暖相伴,笑着生活❤️

 

今天社联和学生会吵架了吗⑤ 完


评论(29)

热度(826)